doling不忙

京城188男团

【孙翔中心】男神联盟7 校园AU

本文孙翔中心,本章cp……emmmm叶翔明显,带一点点周翔!只打了叶翔tag,请大家自行避雷。

好久没更新了,这章复健(⊙ω⊙)

不喜请点叉叉,(´-`).。oO






大会开了两个多小时,四个人在校园里游荡了一圈就奔着食堂去了。

刘小别心很细,他扯了扯孙翔的袖子小声说:“你觉不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

黄少天接道:“是啊是啊,好像路上的人在看我们。”

“啊?”孙翔环顾了一圈,什么也没发现,“没有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好像真有。”

刘小别被看得心神不宁,孙翔一把揽过他,很不在意道:“看就看呗,肯定是看翔哥长得太帅了哈哈!”

黄少天指了指周泽楷:“是看他长得太帅了好不好。”

周泽楷无辜地看着他们。

————————————————————

四个人到食堂的时间还算早,很快就打了菜找了个位置不错的四人桌落座。

他们坐下后,很多人迅速在他们身边落座。

饶是粗神经如孙翔,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今天什么日子啊,怎么大家都在自拍啊?”

周泽楷却是对这种假装自拍实则拍别人的套路太熟悉了,他压低声音说:“在拍我们。”

孙翔也压低声音,很紧张地说:“我们得罪人了?”

刘小别一把拍在孙翔肩上:“你想太多了。”

黄少天想了想道:“先抓紧时间吃饭吧,回去上论坛看看,我感觉这事多半和你还有你那个叶修学长有关系。”

孙翔也想起来报道那天炒得火热的贴子,边吃饭边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不知道都脑补出了什么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恩怨情仇。

————————————————————

几个人回了寝室,搬了四把椅子把孙翔围在中间,开始三堂会审。

孙翔很不服地跟他们对峙。

把电脑搬给他们看,此时置顶的贴子是:【置顶】湖边膝枕,叶神新恋情如胶似漆

孙翔秒怂。

黄少天一脸谴责地看着孙翔:“啧啧,好啊翔翔!我说你开学典礼为什么抛弃我们,原来是跟你的亲亲叶修学长约会去了啊!”

孙翔:亲亲叶修学长什么鬼啊!

刘小别摇了摇头:“前几天还说和叶修没关系,你居然这么骗我们,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孙翔:谁是你儿子啊!不要趁机占便宜啊喂!

周泽楷一脸正义地看着孙翔:“过分。”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

孙翔夺过电脑,打算给他们指着照片证明自己的清白,结果不小心刷新了论坛,此时置顶的贴子已经变成了:【分析】张益玮年前爆有意卸任是真是假,合影中少年是否是轮回接班人?

几个人面面相觑。

孙翔从中间的受审席站起来,周泽楷自觉地坐了上去。

刘小别点开了贴子。

楼主是个大三学长,轮回死忠粉,比张益玮还要高一届。他在楼里贴了几张微博截图,几张校报照片,还有一张周泽楷和张益玮的合影。

微博截图大致内容是张益玮说学业太重,考虑卸任社长。下面粉丝有关心的有挽留的有猜测人选的,还有张益玮的朋友调侃他打算选个什么太子,他回复说打算选个学弟,看脸选。

校报照片一张是喻文州带着周泽楷黄少天找座位,另一张是开学典礼之后的联盟聚餐,刚好就是校草帖子里姑娘拍到周泽楷的火锅店。

最后那张合照刚好也在那家火锅店里。

楼主表示这已经很明显了,张益玮微博那段话就算是半开玩笑,之后喻文州亲自带路,聚餐都和联盟在一起,连合照都拍了,怎么看怎么像要正式接班了。


周泽楷百口莫辩。

虽然就算给他百口他也辩不出来。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孙翔很深沉地想了想道:“你之前认识张益玮?”

周泽楷摇了摇头。

孙翔继续问:“那他照了照片之后联系过你?”

周泽楷继续摇头。

孙翔托着腮做思想者,半晌,突然一拍周泽楷道:“我知道了!一定是他们垂涎你的美色想要逼你加入的阴谋!”

他慷慨激昂,越说越觉得自己对,边说边拍周泽楷,把他拍得脸色都白了几分。

刘小别冷静分析道:“我觉得不是,张学长和小周之前不认识,没道理一面之缘就把社团托付给一个完全不了解也不知道能力的陌生人吧。”

黄少天深以为然。

周泽楷点了点头,道:“同意。”

“我……”孙翔说着,忽然敲门声响起,他边走过去开门边继续道:“反正我觉得这学长肯定是想拐了你去他们社团的……”

“请问周泽楷在么?”张益玮在门口说道。

四个人同时回头盯着周泽楷,周泽楷险些把头埋进衣服领子里。

“学弟!”张益玮一个箭步冲上去,拉着周泽楷的手道:“轮回就交给你了!”

——————————————————

“是这样的,”张益玮手里捧着刘小别递来的水,微微低头不好意思道:“我上学期挂科有点多,重修压力……有点大,所以这学期想退任了。”

“那你怎么就盯上周泽楷了呢?”孙翔抱着臂靠在一边冷冷看着他,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样子。

张益玮叹了口气道:“其实这个人选我倒是想过一个,和你们一样是新生,外文学院的江波涛。可惜他完全没有当社长的打算。后来这个人选迟迟没有选好……”

“然后正好网上扒了合照,又各种猜测,学长你就顺水推舟,认定周泽楷了?”刘小别接道。

张益玮点了点头。

“哇,那学长你这不是强买强卖么!”黄少天道。

“就是啊,你这不让人拒绝?”孙翔很不忿。

周泽楷拉住他们两个,回头对张益玮说:“我不合适吧。”

张益玮猛得站起:“你合适合适!特别合适!其实方……”

他猛的收住嘴,顿了顿道:“真的希望你考虑一下,救救我吧QAQ”

周泽楷:“QAQ”

张益玮:“ಥ_ಥ”

周泽楷:“( ̥́ ˍ ̀ू )”

张益玮“( ̄Д ̄)ノ”

周泽楷“(; ̄O ̄)”

张益玮:“٩(˃̶͈̀௰˂̶͈́)و”

周泽楷:“( ´Д`)y━・~~”

“停停停!!!!”孙翔挥手打断两人,“你们俩能不能别再表演颜文字了!”

周泽楷和张益玮同时回头看他“(⊙ω⊙)”

孙翔扶额。

“咳,那学弟我走啦?希望周六社团招新那天能看到你来!拜拜!ε=ε=ε=ε=ε=ε=┌(; ̄◇ ̄)┘”张益玮一溜烟跑了。

周泽楷:“ヽ( ̄д ̄;)ノ=3=3=3”

然后孙翔赏了周泽楷一记头锤。

刘小别黄少天哈哈大笑。

—————————————————————

叶修忙了很久,好不容易腾出空来找孙翔吃个饭培养培养感情,对面孙翔却吃得心不在焉,连着吞了好几块姜片。

叶修在他眼前挥了挥:“知道你不挑食,但这玩意吃多了上火啊。”

孙翔一愣,喉结活动了一下又吞了一片姜,呛得他直咳嗽。

叶修给他递了杯水,又顺了顺背,趁着他不注意随口提道:“翔翔啊,周六招新记得要来啊。”

本想着孙翔注意力不在这,也许随口就答应了。结果叶修哪里想到他就正愁着这事呢。

孙翔之前也没想好加哪个社团,只心里隐隐想着要不就带着周泽楷加入兴欣也好,好歹也算熟悉。结果那个颜文字学长就搞了这么一出,要逼周泽楷上梁山。周泽楷又是个特别心软的主,自从跟那个学长颜文字交流了一番后竟然觉得十分投缘,隐隐有些想加入轮回的想法。

孙翔又不放心周泽楷,又不想辜负了叶修,一时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叶修一提这茬,孙翔就咳得更厉害了。

孙翔缓了缓,还是跟叶修讲起了这件事。

叶修听了这事,内心把张益玮连带着轮回,周泽楷连带着那天提出这个游戏的喻文州问候了个遍。

“你别想着别人,想想你自己想去哪个。社团不就是要加自己喜欢的么?”叶修劝导着,他觉得凭着孙翔自己应该是想进兴欣的。不过他也做好了准备,孙翔进兴欣自然最好,进不了也是要在社团里面呆着的,总也是在叶修的眼皮子底下,跑不了的。

孙翔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

周泽楷很不巧的坐在离叶修孙翔两人很近的位置,他本想打个招呼,却不小心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周泽楷对面坐着的人把周泽楷的表情尽收眼底,他笑了笑道:“小周要好好考虑,去年社团冠军就是在轮回和兴欣之间争夺的。我们的实力是绝对足够的。”

周泽楷远远看了孙翔一眼,回道:“我知道了,方学长,我加入。”

评论(7)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