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ing不忙

京城188男团

【孙翔中心】男神联盟5 校园AU

本文孙翔中心,以后可能有翔翔相关的各种cp。本章还是叶翔!

不喜请点叉叉(´-`).。oO

ooc!ooc!ooc!






“叫我出来干嘛?”

“邀请你加入传销组织。”

“……我报警啦?”

“别啊,这不出来给你解释解释组织结构么。”叶修说着,给孙翔递了一瓶可乐,“少喝点,杀精。”

孙翔这边正打开可乐喝,一听叶修这话,差点一口喷出来。

叶修一把捂住孙翔的嘴,站到他身侧:“别喷我身上啊,一会儿还要见人的。”

孙翔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含泪把可乐咽了回去。

“兴欣,蓝雨,微草……这些都是社团。但和那些动漫社围棋社那种兴趣类社团不一样,我们这些社团有自己的特色活动,而且还承包学校的社团类活动。”

孙翔盯着叶修没出声。

“你来兴欣吧,这可是哥一手创办的。”

孙翔继续盯着叶修。

“虽然我现在卸任了,可是现任社长是你沐橙姐啊!你怎么说也支持一下吧。”

孙翔还在盯着叶修。

“啧,你这么盯着哥看看得哥怪不好意思的。”

孙翔一口咬上叶修那双手,却没敢下狠劲。接着他呸呸两声:“你倒是把手拿下来啊!”

“啊忘了。”叶修揉着自己的手道。

两个人又瞎扯了一会儿,叶修抬手看了眼表,对孙翔道:“我先进去了啊,你回去么?”

孙翔继续喝可乐表示“你走你走。”

叶修暗暗叹了口气,拽上孙翔往回走。他不在,一会儿孙翔肯定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孙翔挣扎未果,被带回了会场。

————————————————————

“去哪了?”孙翔刚一落座,周泽楷就问道。

孙翔晃了晃手里的可乐。

周泽楷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现在这说话的是谁啊?”孙翔刚回来,各院学生会的主席都快介绍完了。

“这是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肖时钦。最后一个主席了,翔翔你错过好多精彩的。”刘小别转过头来说道。

“肖时钦?小事情?哈哈,这名字好。”孙翔完全重点错。

说话间肖时钦已经下了台,众人鼓掌过后,场面又安静了起来。

“下面是社团联合会主席了。”黄少天小声提示道。

灯光一亮一暗,孙翔看着上台的人瞪大了眼睛。

“等、怎么又是叶修!”

又是叶修,几十分钟前一样的场景。台下安静了几秒,之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中间夹杂着感叹和疑惑。

“我靠!又是叶修!社联主席?!”
“叶神这是要上天啊!”
“这么说他退出兴欣了?!那兴欣现在的社长是谁啊?”
……

“怎么回事啊!”孙翔彻底死机了。

“等等等等,我看看论坛先。”刘小别和黄少天也一脸萌比。

“社联主席也是,叶学长。”周泽楷扯了扯孙翔的袖子,给孙翔看手机。

似乎是这几大社团的骨干都不能担任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原来的社联主席是刚升二年级的楼冠宁,结果今年楼冠宁要自己组建一个社团,直接辞职不干了。而叶修那边刚刚把兴欣交给苏沐橙,就干脆临危受命,直接接手社联。

“叶修这、大权独揽啊这是!”孙翔感叹道。

“这人太可怕了。”黄少天感叹道。

刘小别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了:“可不是?看来今年有的好玩了。”

“嗯!”周泽楷赞同地晃了晃呆毛。


台下的欢呼声两分钟之后才堪堪停了下来,叶修正了正话筒,对台下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台下又是一阵沸腾。

之后叶修介绍了下社团联合会的基本信息,就又以熟悉的方式下台了。

掌声之后,又是一阵安静。黄少天小声科普道:“一会儿第一个上场的是上个学年综合测评夺冠的社团社长,直到今天之前大家都不知道冠军是谁。”

“这个学校真是太玄幻了。”刘小别感叹。

话音刚落,打在舞台上的灯光突然变红,接着兴欣的图标被投放在大荧幕上。台下再度沸腾了。
“兴欣!冠军!”
“叶神!苏女神!”
……

“看来叶修真是要上天啊。”孙翔点评。

“已经上了。”周泽楷接道。

橙色头发,面容姣好的少女上了台。“大家好,我是兴欣的新任社长苏沐橙。”

沐橙姐又变漂亮了。孙翔心中想道。

想着,孙翔手机又震了下。
【再透个气?】

————————————————————

又是熟悉的地点,又是熟悉的味道。

“你气挺多啊,又出来透。”孙翔看着叶修没正形地倚在座椅靠背上嘲讽道。

“啊,好累。”叶修没骨头一样就往孙翔那边倒。

孙翔一边推拒着,一边道:“你才上去说了几句话!您今年高寿啊!”

“不高不高,芳龄十八。”

“滚蛋!”孙翔气结。

叶修如愿躺在了孙翔的大腿上,啊膝枕,感觉人生圆满了“说真的,你要不要来兴欣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呢,来什么来啊。”孙翔很郁闷,传说中很精彩的主席和社团介绍环节他都没听到。

“不用知道不用知道,跟哥走就对了。”

“谁跟你走啊,一准让你卖了。”

“怎么能呢,我还留给你张一叶之秋呢。”叶修提得很不经意。

“……”孙翔沉默了下,问他:“为什么把一叶之秋留给我?”

“因为你很适合它,它也很适合你。你玩战法很有天分,一叶之秋是当时整个游戏里最好的战斗法师。”

“现在也是。”孙翔忍不住插嘴。

“是啊。”叶修轻轻应道。

“那你呢?你把一叶之秋给我了,你呢?”孙翔问道。

“我有君莫笑啊,一个散人够我忙的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带一叶之秋了。”叶修回答得很轻松。

“可它是你用了那么多年的账号啊!就这么给我了?”

“这有什么啊,与其让他在我手里发霉,不如由你来继续啊,小斗神。”

斗神是游戏里面的人给一叶之秋起的封号。

“那为什么你放弃一叶去玩另一个号了?”孙翔很不理解他。

“记得苏沐秋么?”叶修叹了口气道。

“沐橙姐的哥哥,怎么了?”孙翔稍微回忆了一下。

“他眼睛出了点毛病,很长时间不能看电脑。君莫笑算是我们俩对散人的一次尝试,我们都很看好它。本来约定的是一人练一周,结果就落我头上了。”

“哦……”孙翔说不上自己什么心情。

“别想啦孙翔大大,如果不是你,一叶之秋我真的要放到发霉了。”叶修抬手掐了掐孙翔的脸。

“靠!你放开我叶修!”孙翔挣脱了叶修的魔爪,想了想又暗搓搓的开心,哼哼道:“你翔哥那么厉害,当然要把一叶之秋给我啦!”

叶修笑着,搂住孙翔的腰蹭了蹭。叶修很少夸他,孙翔这时候光顾着高兴,根本没理会叶修搞了什么小动作。

座椅设在学校的湖边,两个人一坐一躺,好不安静。

叶修趁机揩了很多油心情舒畅,打算抽根烟来庆祝一下。刚把烟点上,深深吸了一口,就听见孙翔悠悠地说:“少抽点,阳萎。”

然后叶修一口烟呛出来,喷了孙翔一脸。

————————————————————

孙翔回到会场的时候社团代表介绍已经彻底结束了,他觉得十分可惜,打算回去恶补一下社团知识。

黄少天十分周到地整理了一份各大社团简介分享到了宿舍群里,倒是省了孙翔的事。

刘小别看了看台上道:“估计马上就结束了,这离二食堂蛮近,去二食堂吃?”

黄少天很兴奋:“好啊好啊,吃什么吃什么?”

“福建人?”周泽楷歪了歪头。

“咳咳,那个可以留着晚上吃。”

孙翔看了眼表道:“这个时候食堂肯定人很多,轮到咱们的时候估计也没什么好吃的了。不如我们出去吃?”

黄少天更兴奋了:“也好啊也好啊,吃什么吃什么?”

周泽楷提醒道:“昨晚,牛肉面?”

“对啊!昨晚带了凉拌面还没吃呢!不过放到现在还能吃了么……”黄少天表示怀疑。

“那就出去吃吧,你觉得呢?”刘小别转向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点头。

周泽楷如果知道这一点头会在R大掀起多大波澜,他一定宁肯吃坏掉的凉拌牛肉面,也不愿意踏进那个罪恶的饭店。





评论(1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