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ing不忙

京城188男团

【孙翔中心】男神联盟8 校园AU

本文孙翔中心,本章叶翔周翔王翔都有,叶翔稍微多一点,就只打叶翔tag了,大家注意避雷。

不喜请点叉叉(´-`).。oO(

ooc ooc ooc!






周六早九点,R大百团大战

荣耀联盟和其他社团的学长学姐们早早就布置好了会场,R大将近两百个社团五六百顶帐篷在主干道两边排开,从图书馆一直摆到了校门口。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每一个社团都一副“皇上看臣妾一眼”的架势,要把路过的新生淹死在热情里。

孙翔宿舍四个人走走停停,收了一手的传单报名表。黄少天和相声社的学长聊的热火朝天,引来了好多人围观,说到精彩处还有人拍手叫好,引起一片喝彩。

孙翔和周泽楷因为个子高身材好,被学校模特队和篮球队同时相中。模特队漂亮的学姐用饱含期待的眼神望着孙翔,结果被孙翔直直的无视,转头直接在篮球队填了报名表——孙翔在以后的日子里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自己没有女朋友,看来他对找女朋友这件事有很深的误解。

周泽楷因为好脾气而被模特队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团团围住,一张俊脸憋得通红。“不……不参加,谢谢。”

等周泽楷饱受蹂躏地挣扎出来之后,早就找不到孙翔的影子了。他来之前已经和孙翔提过要接手轮回,孙翔却只表示“哦颜文字的力量真伟大。”
这让周泽楷心里很是没底,他不由放慢脚步,紧张又期待地慢慢走向联盟的位置。

刘小别这时候正扯着孙翔在数码爱好协会的摊子前两眼放光,协会的副会长叫袁柏清,是医学院的大一新生。他面前摆着好几款限量耳机和音响,看得刘小别恨不得当场跟他结为夫夫资源共享。

刘小别填过报名信息之后,袁柏清神秘地仿佛街边卖小黄片的小贩一样掏出另一张报名表,“朋友,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加入微草啊。”

孙翔“……”


刘小别“诶正好省得我往前走了。”

于是刘小别飞快的填好了另一张报名表,丢下孙翔就要回到宿舍空调的怀抱。

刘小别是个特别特别怕热的北方汉子,他夏天的日常就是热得要死和热得死了。孙翔认识他这几天已经十分了解他的生存习性,也十分体谅他,于是

“刘小别你给我等着!”说着,孙翔眼疾手快地在人群中踩掉了刘小别的鞋,然后转身,深藏功与名。


——————————————————

孙翔独自往前面走着,走走停停地,发现人越来越多,场地也越来越大,最后走到中间发现他走到了一处广场—R大最大的一个广场,荣耀广场。

广场中间立着社团联合会和荣耀联盟的旗子,几十个社团圆周状围着广场,每个社团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壮观。

孙翔本着凑热闹的心态想挨个社团地转转,刚走到呼啸的位置前,就听到有人在身后叫自己


“孙翔。”

孙翔转过头,周泽楷掀起额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发梢微湿,站在人群中笑着朝他招手。

周围的人默契地让了一条路出来。


然而还没等周泽楷走过去,另一边又一阵喧闹,喧闹中一个声音上扬着响起:

“呦,来啦。”

叶修一只手挽着袖子半揣在兜里,挑眉朝他微抬了下下巴,轻轻勾起嘴角。

人群呼啦一下全让开了。

周围知道的不知道的老生新生们隐隐围了一个圈子,拍照的拍照,发论坛的发论坛,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孙翔站在两人之间,周遭的气息都冷了几分。

“呃……大家好啊?”纵是孙翔这样不懂读空气的人也觉出一丝紧张来。


但是孙翔毕竟是孙翔,紧张之余不忘神游天外地想这场面简直似曾相识,这不是和前些天王杰希喻文州领路一样的场面么。


王杰希,孙翔想着,王杰希就突然出现在孙翔面前。

孙翔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向他,从包里掏出一瓶水递过去,朝他笑了笑说:“前天谢谢你啦。”

王杰希接过水,有意无意地瞥了另外两人一眼,笑得高深莫测:“不用谢,我应该的。”


在场所有人,包括周泽楷和叶修,都懵了。

这是什么操作?一直被其他社团尤其是蓝雨调侃是原谅色的微草如今也要原谅别人啦?那个人还是叶神?还是新晋校草周泽楷?


————————————————————

王杰希接了水没有收手,拉着孙翔回身就走。孙翔匆匆回身跟叶修和周泽楷各打了招呼就跟王杰希走了,两人一路有说有笑,说到激动处,孙翔还十分自然地拉住了王杰希的小臂摇晃,看上去十分亲昵。

周泽楷微微低头,有些惊讶也有些委屈。他回身正要走回轮回的位置,就被叶修叫住了:“小周学弟,是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道:“叶学长。”

叶修朝他笑了笑道:“欢迎加入联盟啊。”,他又低声道:”翔翔开学这段时间受你们照顾了,他性子直,以后还要你们多包涵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朝叶修很认真地说:“他很好。”说罢,就转身回了轮回。

叶修垂了垂眸,低声笑叹:“就是太好了啊……”

————————————————————

叶修朝孙翔和王杰希离开的方向跟去,他倒要看看,就几天不见,孙翔能给他招惹多少人回来,

叶修没走多远就遇上孙翔迎面往回走,王杰希已经回去微草了。孙翔看他过来,疑惑道:“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一搭他的肩说:“出来透透气,你呢?”

孙翔吐槽:“你怎么这么喜欢透气……”

叶修内心:保持微笑保持微笑。

叶修继续问:“你跟王杰希认识?”

孙翔道:“认识不久吧,就那天……”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